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教室的講台上,常常有一個人在忙碌地批着作業,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數學老師姓曾,十分漂亮,扎着一個馬尾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現在正在懷孕呢!蔣老師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平時對我們很嚴厲,十分負責,她有一套經典的教學方法。她一來,我們班的語文成績還真提高不少呢!

  曾老師對任何人都十分公正。有一次,我因為粗心大意,做錯了很多題目,她當場就在課上狠狠批評了我,還批上一個大大的“閱”,閱代表最差!一點也不給我這個公認的好同學面子。周圍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立刻把頭低了下去,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別提多難受了!

  下課後,曾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說:“周文韜,這次作業你做為好學生,是應該得‘優’的,可你卻因為大意,錯了那麼的題,真讓我失望啊!”曾老師的話十分尖銳,就像一根針,刺痛了我心中的痛處,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想:完了,曾老師的嚴厲我早就耳聞,這下免不了一場“暴風雨”了!我靜靜地站在老師面前,等待着,可出乎意料蔣老師整了整我的衣領,說:“老師不是刻意批評你,只是給你一個小小的教訓,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老師希望你記住這個教訓,改掉粗心毛病,好嗎?”說完,笑了笑,“下周有單元測試,我希望你能在測試中表現自己,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頓時流過一陣暖流,下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這個毛病。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曾老師的幫助,經過我的努力,在測驗中我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

  我知道,在我成功的背後,離不開老師的辛勞和鼓勵。老師的愛,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照亮我學習的前程,我將終生難忘。

  江西省吉安市永新縣城南中學初一:周文韜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