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中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開學了

  中秋是一家人團圓,還有一家人在一起吃吃月餅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而這次的中秋卻有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情

  回到家裡一家人在一起吵來吵去的而我和我的兩個表弟一起玩看到了小狗狗,表弟十分害怕。就?房間去了。可是房裡的戰況不勝樂觀。我們在那裡聽,聽到了分家,離婚這兩個詞我假借上廁所其實是在廁所里偷偷的哭。

  也沒有這麼嚴重就和我表弟進房去,可房間里也擋不住那讓我心碎的聲音。就抱着小表弟出去看月亮,她們呢還在吵於是我跑進房裡說你們要離就離得乾乾淨淨,不要拖泥帶水.我再也不管了,姑媽調戲的說。沒有你怎麼辦?我們不能沒有你哦!我笑了。爺爺認輸了,進房間找我和表弟講。如果一個家分了那還叫家嗎?而且我也不想離呀!你們幫我說說情唄!我說爺爺你得先道歉.爺爺說好好只要不離要我幹什麼都可以的!爺爺和奶奶她們兩一切都如我所想。她們和好了!

  趣

  我們全家一起看十五的月亮,第一次覺得月亮十分圓。便將它拍下來,沒想到拍出了一個。足跡便對她們說看呀我在天空中遊了一圈,她們說有什麼證劇呀,我說看上面有我的腳印於是我們在歡樂與吵罵中度過了這中秋。

  這個中秋的情與趣,讓我體會到了不一樣的中秋

  初一:田楊清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