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我最好的朋友,應該算是小學同學李奕萱吧,雖然我在初中也有了很要好的朋友,但這才剛剛到初中一個月,應該沒有小學的友誼更深厚。

  奕萱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她沒有很瘋的一面,也不太喜歡很可愛的東西,我們兩的性格沒有很多的共同點(還是有一些的)但我們很玩得來,你一定會說,為什麼不去找性格愛好和你差不多的呢。奕萱她是一個比較內向也比較容易生氣的那種,我經常會惹她生氣,不過過一會就好了,她也是最懂我的人,我們兩總是無話不談,而且有談不完的話題,這就是性格愛好都不一樣的好處,話題很多,有時候,性格合得來愛好也一樣,就反而沒什麼好談的了。在以前小學,別人覺得我們兩是形影不離的好友,說每次看到我們,我們都在聊天,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其實,性格不合的也是可以做好朋友的,比如我和她,我們各有各感興趣的,各有各擅長的,當你和對方聊起這些的時候,對方就不會露出一副好像聽過很多遍一樣的表情。當然,光說這些事還不夠呀,我們會把每天晚上做的夢講給對方聽,雖然我們經常有人忘記,但聽對方講夢,就好像聽一個有趣的故事一樣,常常,我把夢講出來的時候,我自己都會驚嘆於我自己的想象力。這難道不是一個和有趣的話題嗎?

  奕萱給我的感覺是很理性的,辯論事情很有一套,黑的她都能說成白的,而個更好,且讓對方無法反駁,這點是我們班上無人能及的,我問過她為什麼口才那麼好,她說是和以前班上同學學的。我們兩經常一塊兒玩,我那笨的可憐的辯論技術也大大的提高了,我們兩因為愛好有些不太相同,所以經常會爭論哪個更好,雖然每次都是我慘敗,但是我從中吸收了很多教訓,現在至少能和她吵個平局(還帶點賴皮因素)經常吵到最後吵成什麼:我沒和你說話啊,我自言自語不行啊。之類的話。我一開始只能和她吵幾句就輸了,現在我和她能吵上大半個小時了,我常常心裡想:“我整天和她這麼吵,她不煩嗎?”但我也沒問過。

  其實好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很多要求的,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對方,不用管其他的,你們就可以做好朋友。

  初一:節奏大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