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夥伴,小夥伴能夠幫助我們健康地成長,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無憂無慮,我也有一個小夥伴,它就是我家以前養的——小狗。 

  這個“小夥伴”是一隻絲毛狗,雖然不是驃肥體壯,但它小巧玲瓏的身子讓我格外喜愛。它,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隻哮天犬,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四隻細小而又充滿力量的小腳,一條見主人就會搖的尾巴,整個氣質讓人見了就愛上了它! 

  這隻小狗是姐姐在一個冬天從她朋友家捉來的。記得它來我家的時候,尾巴還一搖一搖的,顯得很可愛,我想摸一摸它的尾巴,它卻汪汪地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吃飯了。因為今天小狗的到來,連我這個向來都不吃雞腿的,都自覺地夾了一個大的雞腿,小狗看見了我夾了一個雞腿,於是緊跟在我的身後,嘴巴里還不時地發出怒吼聲,好像在說:“你快把我的食物給我吃嘛!”我迅速地吃完了,把剩下骨頭留給了小狗吃,小狗看見我給它食物吃了,怒吼聲沒有了,反而自覺地把尾巴讓我摸了。看着它大口大口地吃着,我心裡高興極了,終於和小狗建立起了友誼。 

  一天早上,我早早起床,準備去上學,小狗看見了我下樓,連忙跑過來,到了屋前,小狗像個跟屁蟲一樣緊跟我在身後,好像又在對我說:“主人,能夠跟狗狗玩玩嗎?”我對它說:“狗狗,主人今天要去上學,沒有時間跟你玩,改天再跟狗狗玩。”狗狗像是沒有答應,繼續跟在我身後,一直等我走到坡下,狗狗都一直跟在我身後。於是,我去叫了爸爸來,爸爸雙手抱住了小狗,小狗“嗷嗷”地叫了幾聲,顯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我也很無奈——因為我還要上學。通過這件事,我可以看出:小狗與我的友情,比天還高,比地還厚,比海還深。 

  還有一次晚上,全家人都睡了,一個可惡的小偷偷偷摸摸地把我家的門給竅開了,準備進屋偷東西,熟睡中的小狗聽見小偷的走步聲,不慌不忙地、悄然無聲地躲在柜子下面,小偷走到柜子旁,小狗頓時汪汪地叫了起來,還沒有等小偷反應過來,小狗就一口咬住了小偷的褲腿,嚇得小偷屁滾尿流。 

  現在,小狗雖然已經離我而去,但每當我想起它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有說不出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