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池昆陽: 

  你好! 

  你還記得我是你那“西點男孩”的同學嗎?不記得了吧!我就是在你那兒的“快樂奔馳隊”的大胖哥——黃錦楊。這下總該知道了吧! 

記得那次炎熱的暑假裡,我倆正在進行長跑2000米訓練,我剛跑出六七百米的時候,就覺得腳發軟,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再也不起來了。可是看到別人都在堅持着,我也只得咬着牙向前跑。又跑了五六百米后,我覺得實在受不了了,就停下腳步歇息一下。可你看見了,連忙跑過來一把拉住我,撒腿就跑:“胖哥,男子漢,別停下,跟我一起跑!”但我知道,你是我們“西點男孩”里最有名的“千里馬”,我哪能比得上你可我被你牽着又掙脫不了,只好豁出一切了。2000米跑完后,我氣喘如牛,大汗淋漓,沒想到你卻是健步,輕鬆自如,硬是把我像牽羊一樣“牽”到終點。一到終點,我就“撲通”一聲癱倒在地上。可你不僅不同情我,反倒像老師似的“教育”起我來了:“學習嘛!當然得刻苦,不過,身體也要鍛煉,不然就會成為‘懶惰豬’了。做事嘛!就要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我坐在橡膠跑道上哭笑不得,可心裏面真是很佩服你……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那段快樂的時光。 

祝你: 

在成才的大道上奔馳,成為真正的千里馬! 

  你的同學:黃錦楊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