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眼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讀懂了你那一刻的眼神,我用心靈翻譯出了你的眼語,不能保證沒偏差,因為你的眼神總會讓我的心漏跳一拍,一陣酸楚感襲遍全身。 

  08年的我已經在友誼面前發起了進攻,可在上課我就“瘋”不起來,或許是我以忘記了舉手這個動作,也許是我的手以無法去完成舉手這項“光榮的使命”每當你在課堂上發問,並用你那棕色的眼睛搜索着一隻只手時,我總是希望不要和你對上眼睛。因為我知道一旦四目相對,“災難”非同小可,也許對您來說是失望, 但對我來說是莫名其妙的酸楚,酸到骨子裡,慚愧在心坎上。對於您來說,眼神可讀懂,可去實踐,可對於我來說懂不懂無所謂,因為我“永遠不可能”去完成它,腦中的壞天使阻止我,“控制”着我的動作。靠的,只是膽小這個借口,我或許是太過分依賴了,踏上了它為我鋪設的羊腸小道。而善天使,或許以早早被我封印在心底了吧。對於被壞天使操控的我來說,舉手發言是個“光榮而不可侵犯”的任務。我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不試着解除善天使的封印?讓它幫助我,控制我的手部動作?去打破“光榮而不可侵犯”的信念?答案是不太可能的,因為膽小。是膽小築成的錯,是膽小造成的後果。一個眼神,使膽小的我的心漏跳了一拍,那老師在講課時,同學對她的無數個眼神呢?如果是我豈不是當場暈到? 

  那個眼神,那個激勵的眼神,我至今也還記着,只是不想回憶,就好象那個善天使,那個可以激勵我舉手的善天使還沒被我解除封印。因為它象徵“神聖而不可侵犯”——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