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初中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初中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進入新的初中生活,我又欣喜,又擔憂。面對新同學,新老師,新學校,新課本,新知識,都多麼富有挑戰性!

  又一次我洗漱完,我的床在上鋪,我上去拿東西,床下的木板斷了,在我下鋪的郝夢穎像個潑婦一樣來罵我,說道:“王曉宇,你賤啊!斷了,會壓到我的!!!”我哭了,跑到了一個沒有人去的地方,有的人替我擔憂,說:“曉宇怎麼還沒回來?”背地裡說:“郝夢穎她真賤!凈會罵人!人家王曉宇怎麼惹她了!”第2天,她們告老師了,老師把夢影穎罵了一頓,還通知了家長,我的心這時才安靜下來。

  初中就是這樣,有歡樂,也有痛苦,過去就好,真希望我可以堅強起來,不在受委屈!!

  山東煙台北溝一中初一:愛過怕過

您正在瀏覽: 新初中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