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們已過了初中生活的一半了,只剩下一個半的學期,馬上我們就要離開培育了我們三年的校園和可敬的老師們了。一路走來,既有苦也有樂,而且我們還能在苦中作樂。

  說到苦,我倒不覺得學習和作業是如此多而感到煩惱,因為學習本身就是我們生活在世界上的必經之路每一個人都要度過,因為學習負擔重,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只能怪自己沒完成任務,可見在作業量方面,我們沒資格說“苦”。因為能通過在做作業上,知道自己有什麼作業知道和不知道做的,不知道的我們可以到老師那諮詢,會做的說明了,自己是有實力的。倒是在學習總是上有一些煩惱,例如一道數學題,如果我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解法來,那麼有人會說“唉!算了吧!我見到這種題就苦惱,真倒霉。我想這種心態是我們不應具有的。因為我們要在不知道的題目中學習。在不久之後,我們將通過中考踏入高中的大門。那麼就有多數人為考不起高中或特重點高中而苦悶。處在初中階段的學生比如我,因為一次競選落選而整整苦悶了好幾天。

  唉!初中生活特別是初三最苦,好像一天二十四小時還不夠我們支配,一周七天還不夠我們學習;但是我們也伴着這些苦在逐漸長大,逐漸成熟,可見“苦“也有利於我們在實際生活中的鍛煉。我喜歡獨立思考,然後再與同學甚至是老師辯論,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可以是一種莫大的樂趣,是啊!同學之間互相交往思想是多麼有趣啊!多麼有益啊!還有一處樂趣:化學課生動活潑,老師是親切和藹,幽默,灰諧,我們都願意上他的課,在他的課上,我們可以笑得很開朗卻又不擔誤課程,上他的課,我的感覺棒極了。也正因為這樣讓我的學習有所進步。

  初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無與倫比的。我愛初中生活。初中教育了我的一切。

  希望中學初二:陳汝鑫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