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初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初中(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日子漸漸流逝了,我走進了初中的大門!   這裡的有一草一木都帶着陌生的氣息,就連空氣也是陌地的融入我的身體.那一個個陌生的名字在我的耳邊響啊響,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在我眼前打轉,一節節陌生的課在我腦海里翻來覆去......的作息時間讓我總是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

  漸漸的,漸漸的,一周過去了!我又蹦又跳地走進了校園,同學們笑嘻嘻地跟我打招呼,"藝雲,好啊!""好啊,藝雲!"我隨口喊着一個個可愛的名字,與一張張活潑的面孔接觸,一節節有趣的課印在我腦海里......   每天我都和老師同學們在學校度過難忘的一天.他們會讓我有了一個快樂的初中生活!我將與他們共同面對笑與哭!雖然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是開心,是難過,但是,我都相信每一天都是難忘的,與他們的日子都是簡簡單單的!我期待一件又一件難以想象的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初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初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