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棄初中,迎高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棄初中,迎高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漫長的假期,終於結束了初中生涯,來到了高中生涯。這一刻,是忐忑,是興奮,是憂慮,是悲哀,是快樂,是新的一天。我在想,結束了3年的初中生活,來到了高中,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是一個怎樣的高中呢?或許它是一個讓你成長的階段;或許它是一個讓你玩樂的樂園;或許它是一個讓你奮鬥的戰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都有自己的不一樣的高中生活。有些人喜歡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有些人喜歡平平淡淡的高中生活。我總是在想,高中生活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還是,這是人生中必須經過的階段。

  高中生活可以是有趣的;可以是無聊的;可以是轟轟烈烈的;也可以是平淡無奇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期待的高中生活,都有自己的夢想,也許,上了高中,就是給你實現夢想的機會,就是給你實現夢想的地方。

  在高中時期,把你的夢想給實現;在高中生涯,把你的願望給達成。趁現在年輕時,還精力充沛,把你想做的事,快點去做;把你想完成的事,快點去完成它。留下一個美滿的高中生活;寫下一個漂亮的高中生涯。

  趁高中時期,把你想做的事盡全力去做,就算失敗,你也算盡了全力了。至少,你沒有後悔過你趁經擁有過你自己的高中生活。利用你現在的高中時期,展現出你的才華,實現你的夢想吧。

  每個人都有自由;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為你的夢想盡一份力,為你自己的人生目標走一步。把握你的高中生活,打造一個屬於你非凡的高中生涯吧。

您正在瀏覽: 棄初中,迎高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棄初中,迎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