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這個詞是多少神聖啊,環保,就像一首歌,那麼動聽,環保,就像一首詩,那麼美麗;環保,就像一幅畫,那麼宜人。那件事之後,我變得環保了!

  那是我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每次出去吃早餐,媽媽總是給我五元錢用,吃完早餐后,在買一包紙巾抹嘴。那天,我吃完早餐,我正想去買一包紙巾來抹嘴。但是,當我走到了超市的門口時,我停下來腳步。我看見一個同學把抹完嘴巴的紙巾就隨手仍在地上了,那紙巾是那麼刺眼,那麼雪白。突然,它被風一吹,飄到遠處,飄呀飄呀,飄到河裡,污染河水,飄到大地,污染大地。我放佛看見了我們將來已經被抹過嘴巴的紙巾包圍來了。那一塊塊雪白的紙巾。就像一個白色的惡魔,污染着環境,向我們張牙舞爪。我頓時下的渾身發抖。

  我想:“用紙巾抹完嘴巴紙巾只能用一次,那一天,會丟棄的多麼紙巾,紙巾是用木匠做的,做一包紙巾要砍掉多少樹木啊。”想到這裡,我再也不買紙巾抹嘴了。也能為環保做貢獻。於是,我買了一條手帕抹嘴,手帕是那麼雪白,那麼軟綿綿,那麼舒服。抹完疊好放進手包里。一個星期,我就洗一次手帕。

  以後,每天洗手帕成了我最開心的事情。每洗一次,我放佛就看到了地球百年的更乾淨了,每洗一次手帕,我的心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每洗一次,污染就減少了。我洗完手帕,啊把他掛在衣架上,讓陽光把它晒乾之後,我又可以用了,又可以為環保做貢獻。

  現在,手帕對於我來說:“就像是我形影不離的夥伴一樣,它使我變得環保的見證。”

  環保,是多麼的奇妙啊,有趣啊。一塊塊小小的手帕,也有這麼大的貢獻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也要像手帕那樣為環保做貢獻。只要我們多動腦筋,多點觀察,多點心思,我沒隨時隨地都可以是一個環保小衛士。

  初一:古家輝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