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中學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中學操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王浩剛等人一起去中學操場上玩。我清楚地記得以前我和姚利偉他們去過中學操場,那時的中學操場地面平整,設施齊全。但是今天我看到操場被分成了兩半,地面也被破壞了,設施只有一半,還好我喜歡的雙杠還在,不在的話,我會後悔自己到中學操場上來玩了。然後,我和幾個同學便走了過去。雖然,中學操場上的活動器具少了許多,但是也夠我們玩的了,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

  我們開始玩了。我搶先跑了過去,來到雙杠前,選了一付比較好的雙杠就跳了上去。姚利偉也迅速跑了過來,搶了一付比較好的雙杠也上去了。李田發就去爬雲梯了,而王浩剛乾脆找了一塊草地舒舒服服地躺在地上休息了。我在雙杠上覺得比較累,心想現在必須先休息一會兒再玩。我坐在雙杠上面不動,心想這樣別人就不會來搶雙杠了。姚利偉跟我一樣,也坐在雙杠上面休息。

  休息了一會兒,我開始在雙杠上面活動開了。姚利偉也跟着玩了起來。於是,我對他說:“我跟你比賽,看誰玩的花樣多,好看。”他答應了。我想你這個胖豬怎麼會玩得過我呢。王浩剛躺在草地上大聲說:“姚利偉,你輸定了!”可是,我們的想法錯了,人不可貌相。開始,他跟我差不多快,差不多好,到後來,他猛地竄上竄下,殺了我一個冷不防。結果是我輸了,只差了那麼一點點。

  後來,我們四個人都躺在草地上休息。一直玩到五點鐘,我們才各自回家。路上,我覺得今天玩得真是痛快,覺得很難忘。

您正在瀏覽: 到中學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中學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