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歲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班說:“中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成功或失敗就在與你們的努力。”痛苦的撇撇嘴,把頭轉過來對着同桌說:“那我們豈不是要戰死沙場?”看她笑的一臉燦爛,才開始發現,原來我的戎馬歲月中還有你們與我共同抗戰。

  壞壞:有一首歌曾被我們輕聲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會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即使你像鴿子一樣飛走了,我們仍然會記得陽光的日子。

  總是記不起你的英文名字,因為我還是習慣叫你“壞壞”。還曾經因為給你起了一個如此好聽的名字而高興的一夜難眠。

  不知曾幾何時,我認識了你。也許是固執的我認為老爸的好朋友的女兒,也就應該是我的好朋友的時候吧!不過,我仍然清楚的記得,你是我的第三任同桌。

  也許我們都是容易被傷害的孩子,於是,總是彼此傷害着。然後又把自己的傷口隱藏起來,再一起坐在棒棒糖的缺口上懷戀小悅的影子。

  總之,壞壞,你答應我,一定要幸福哦。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了,我也會努力去尋找屬於我的八瓣格桑花。

  小悅:……

  還沒有來的及把同學錄拿給你寫,因此你的那頁,我一直的空着。我堅持總有一天,你會回來把空的那頁補上,雖然他們都對我說你不會再回來了……

  你在新的學校好嗎?你一定會說好吧,你這個愛笑的孩子,應該回在每一處都擁有歡樂吧?其實我們之間並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說明白的,可是我們仍然互相珍惜的活着。所以我一直認為你就是我的一簾幽夢,永遠感覺不到你存在的意義,直到你的離去……

  對於小悅你,我習慣用省略號,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省略號!

  同桌:你是我的專屬天使,失去你,就失去了我的天空。

  還沒來得及給你起一個好聽的名字,你就從我身邊飛走了。你是我同桌時間最短的一位,也是我最投緣的一位。不會忘記你在離別是說的那番神經制的話,你總是用一些奇怪的話來掩蓋你離別時的痛苦,也許是因為你和小悅一樣不願生活在感情的城堡里。

  當我獃獃的坐在家裡的時候,想到你說:初三的假期就是天堂。感覺很想揍你,卻有感傷起來……

  後記:我曾經答應過你們會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你們。可現在,我可愛的朋友們,你們看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