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這會兒,就陰雲密布,大地似乎是沉沉的入睡了。悶熱,熱得柳樹上的蟑在斗夜裡叫了起來。

  風來了,微微的,讓人感到涼爽,風輕輕的斥起夜行人的衣裳襟,戲弄着路上的枯葉。風大了,樹枝喀嚓喀嚓的斷落下來。喀啦!!!一道光,撕開了破錦絮仿的天空,像是天空在給大地照像。眼看暴風雨就要來了!

  “沙沙沙,沙沙沙。”雨點滴在地上發出悅耳的聲音,讓人們感到清微涼爽。雨漸漸的大了起來,從房頂落到地上濺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雁子歸巢,天仍然隆隆的響着雷的聲音,震得人耳朵嗡嗡作響。閃電發出耀眼的藍光,照出了路上的人們和車輛,車輛非常多,交警叔叔站在一把大傘下井然有序的指揮着交通。路上人山人海,都急豐趕回家,密密麻麻的,五顏六色的雨傘遮住了大地。湖水裡,魚兒出來呼吸,青蛙左蹦右跳,蟲兒們晚上也不開音樂會了,外面沒有一隻蟲子的蹤影。

  雨過天睛,天空出現了一條靚麗的五彩繽紛的彩虹。小草、花辨、樹葉上都留下了晶瑩剔透的露。多麼美妙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