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整個世界彷彿成了炙熱的地獄。 

  隨着時間的推移,溫度一點點的下降。到了下午,空氣已經濕漉漉的了,整條大街彷彿成了冰天雪地。 

  一陣涼風習習吹來,讓人全身哆哆嗦嗦。 

  蜻蜓飛向低空,螞蟻紛紛搬家,青蛙躍入水中,看來將有一場傾盆大雨將到來。 

  地濕了,小雨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聲音乾淨清脆,像時斷時續的古箏。 

  雨越下越大,天上的烏雲聚攏了起來,閃電滾在濃密的烏雲中。 

  天上打起了雷,像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 

  閃電毫不留情地打了下來,雷聲也越來越大,風呼呼地吹着大地,雲越滾越密。 

  “刷——”雨傾盆般地落下,雷聲、風聲、雨聲,越來越大,烏雲飢荒般地擴大,彷彿想吞下這座被暴風雨籠罩的城市。 

  雨發泄般地從天向地猛地衝擊着。雲伴着閃電,和着雷聲。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暴風雨越下越大,我坐在屋檐下,注視着這一切…… 

  零星的雨點形成密集的雨網,窗上掛滿了無數條小瀑布,地上彈起了無數個小箭頭。 

  風婆婆搖扇吶喊,雷公調兵遣將,我往外看,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陣陣炸雷炸得驚天動地…… 

  大約過了兩三個小時。雨停了,天空抹上了一層彩虹……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