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覺得有點悶熱。我剛要收拾書包時,天漸漸黑了,我想:我明明要去上學怎麼就到晚上了呢?就在這時,黑雲密布,黑黑的烏雲就像一塊在黑布把我們整個小區都籠罩住了,突然,狂風大作,把陽台的花吹得東倒西歪。我想:一定是要下雨了。

  過了兩三秒鐘,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我趕緊把窗關上了,可我還沒喘氣就又來了一陣隆隆的雷聲,嚇得我心驚肉跳,緊接着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那一粒粒水珠真像一顆顆透明的珍珠。就在這時,我聞到了一股清香,感覺很涼爽。可是我上課時間快到了,可那麼大的雨就算我拿雨傘去,我的雨傘也會被“滴水穿石”了!我只好在家等。因為太暗了,所以我打開燈,這時,我早有準備,可是電燈卻被雷打滅了,我只好躺在床上繼續等。

  過了30分鐘,這30分鐘可是既漫長又無聊啊!真希望雨可以停下來,突然,雨好像聽得懂我的話,不到五分鐘,雨停了,大地又恢復原來的生機,可是,下了這場雨,我感覺夏天變涼爽了。

  我想:大自然原來這麼神奇,連一場暴雨都有它的奇特之處,看來,以後得多觀察大自然了!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筱塘小學四年(5)班林少鵬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