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小學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小學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離開小學的時候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在你的懷抱中已生活了六年了,現在也是該離開的時候。 

  還記得六年前,我哭哭嚷嚷的走進了你的懷抱,在你的懷抱里,我遇見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多才多藝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在歡聲笑語中走過了六年。但是,該來到的事情還是來到了,我現在必須離開了你的懷抱,離開了你,母校! 

  七月的驕陽似火,畢業典禮的鐘聲也敲響了。校長與老師們的一句句祝福的話語使我們淚流滿面。 

  小學中,最後一次放學了,我含着淚在校園裡行走着,我不願意離開。我情不自禁的走向了操場的主席台,因為這裡是我展現自我的地方,閉上眼睛,彷彿台下滿是同學與老師在聽我演講,發表自己的競選演說;因為這裡是鑒定我成功的地方,一次次上台領獎狀,領獎學金,領獎品的情景浮現在眼前。 

  台下的操場上,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們小妹妹們無憂無慮的嬉戲玩耍,我彷彿看見了我七彩的童年,彷彿那些就是小時候的我與同學;幾個三四年級的同學們正在比賽跑步,那彷彿就是我在運動會上矯健的身影,小小的操場上流淌着我與同學們的歡笑。 

  這個並不大的校園養育了我,現在我就要走了,不知以後我應以什麼樣的理由再回到這裡,再回到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離開小學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小學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