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紅領巾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領巾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種下了一個美麗的夢---------當上少先隊員。 

  我還在讀幼兒園時,住在實驗三小附近。我每天看着戴着紅領巾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背着大書包進出校門,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羨慕。想着有朝一日我也能當上少先隊員。 

  7歲的我上了一年級。背着爸爸給我買的書包,裡面裝着我自己挑選的鉛筆盒,蹦蹦跳跳地走進了校門,來到了教室。教室好大呀!後面的一塊黑板,上面寫着:“歡迎小朋友”黑板前面就是一排排整齊乾淨的桌子椅子,地面整潔明亮。沈阿姨走了過來,對我說:“咪咪,從今天開始,你要叫我沈老師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有一天,沈老師帶着我們去了階梯教室。我發現階梯教室里戴着鮮紅的紅領巾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端端正正坐着,隊歌伴奏響起,大哥哥大姐姐們站了起來,唱起了隊歌。我們好奇地伸長了脖子,比長頸鹿還長。個個都虎視眈眈,盯着紅領巾。“起立!”我們站了起來,按高矮排好了隊,精神飽滿地走了下去。我們站成了一排,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繫上了紅領巾。這個時候,我真想告訴全天下的人:“我當上了少先隊員了!” 

  我終於實現了夢想,當初媽媽播下的種子已經發芽長大,綻開了美麗的花朵! 

  指導老師:馮苗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領巾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領巾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