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脆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脆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也沒有想到,就在那一瞬間,我重重的跌在瀝青跑道上,剛剛還洋溢着快樂的臉頰留下一片血跡…… 

  我悲哀地走在去醫務室的路上,撇撇嘴,淚水潤濕了眼眶,風把我的傷口吹得生疼。以往我受了傷,都是媽媽來陪我的,而現在,寂靜的校園裡只有我在默默前行。我就像一隻折翼的小鳥,脆弱而無助…… 

  一進醫務室,滿目的白色刺痛了我的眼睛,老師看了看我的傷,取出幾瓶液體液體和幾支棉簽。瓶蓋一打開,我便問到了一股刺鼻的氣味,是酒精,我猛然意識到。來實拍拍我的肩,說:“可能有些疼,別太脆弱,堅強些!”堅強!我閉上眼睛,腦海里滿是過去的情景:一點點小傷就哇哇大哭的我;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失去自信的我;獨自在家嚇得給媽媽打電話的我……從小到大,我一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有什麼困難,從來都是爸爸媽媽替我去面對的,堅強這個詞,好像離我好遠好遠。一時間,我明白了許多,原來一直被我拋棄的東西,就是堅強。 

  棉簽在我臉上輕輕觸碰,帶着微微的疼,我咬咬牙,默默地承受。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第一次,學會了堅強。 

  中午回到宿舍,我努力用最輕鬆的語氣向媽媽講述我受傷了,儘管這樣,我還是聽出電話那頭,媽媽聲音里的焦急。放下電話,在心底,我輕輕地說:“媽媽,女兒長大了,不再是脆弱的小鳥,您放心吧!” 

  後來,臉上結了一塊黑黑的疤,在以前,我看到鏡中的自己一定會哭泣的。而現在,我明白,這塊醜陋的疤痕終究會消失的,我不必難過,只要堅強的面對。 

  媽媽問我,是什麼讓我有了這樣的改變?我說,在醫務室中那根棉簽落入垃圾箱的一瞬間,我就明白,脆弱已經離我而去,我正在走向堅強……

您正在瀏覽: 告別脆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