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生寫的作文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生寫的作文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內部資料 未整理好的 先睹為快吧

   曇花一現

自古以來,人們用“曇花一現”來形容美好的事物一剎那間的流逝,可是有多少人親眼目睹過曇花開放的風采呢?

巧得很。奶奶家就有兩種曇花,都是爺爺從麗江帶回來的。第一種曇花顏色艷麗;千嬌百媚;一開就五六天不會謝。第二種曇花顏色潔白乾凈;清新凈爽;開花時間只有三四分鐘。

第二種曇花在三天前結了三個花苞,今天下午陽光明媚,花苞脹得很大。奶奶說:“今天晚上,曇花會開,我們可以欣賞。”

晚飯吃了以後,我圍在曇花前,在等着它開放。可曇花像着了魔法,到了九點半還不開放。我便躺在床上,倒頭就睡。

到了十一點半,花開了。花張得很大,花的香味濃重,沁人心脾。我正觀賞得盡興,曇花謝了。我覺得曇花像一位默默工作的人,也像一位做了好事不留姓名的人。

童年

童年是多麼美好哇!什麼都不用顧慮,唯一有時擔心的就是明天要跟哪個小夥伴玩?要去哪裡玩?

整天腦海里除了玩還是玩。

童年像一陣溫暖的春風,如果你不把握溫暖的時刻,它就會漸漸離你而去,一去不復返。

童年像一朵鮮艷的花朵,燦爛地開在陽光最耀眼處,享受着太陽給我們的光芒,吸收着細細的毛雨,在陽光和雨水的催促下快速成長。

童年是一份粉紅色的記憶,但有些人卻不把握好時機,以為長大以後才自由,所以把美好的童年時光用來想象。由此粉紅色的記憶變成了灰黑色,沒有任何耀眼的地方,沒有值得回憶的事情,這樣讓人生沒有了充實感。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會不由驚嘆:童年是多麼耀眼、輝煌。

   快樂的一件事

我喜歡花花草草,經常把一些植物栽到花盆裡,花盆都已經裝不下了。

有一次,我去一位小朋友家玩,無意中發現一種花,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我便向她討。然後我看見花盆周圍的地上有一圈綠色的圓圓的小東西,我想大概是它的種子吧,我還是第一次見,覺得很新奇。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幾粒種子回家去。把它們輕輕放在土裡,把土蓋上,然後澆上水,大功告成了!我猜它們應該不多久就會冒出來小嫩葉了吧!因為種子頂端已有短短的小芽了。

我腦子一轉,萌生了另一個想法,就是再去別的地方找找更新奇的植物。我低着頭,仔細地找來找去。東瞧瞧、西望望,終於在路邊發現一棵從土裡鑽出來的、沒有葉子、大約有三厘米高的植物。我很高興地打量着這棵植物,我拔出來一看,只見一些黑色的小圓點,聞一聞,也沒有什麼怪味。接着我又找到一種比剛才還稀奇的、圓圓的、灰色的“小豆莢”,我去碰了一下,呀!還會冒灰色的煙呢。冒出來的煙落在了土上,原來這上面有一個小孔,煙就是從小孔里冒出來的。我以為是什麼毒藥,急忙走開了。

今天真快樂,認識了幾種植物,它們都挺新奇古怪,雖然我還不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字,但是心裡美滋滋的。

   記憶的深處

1996年12月25日,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我誕生在這個世上了。

我出生后的第6個月,我開始了咿呀學語。一歲時,我邁出了我人生的第一小步。在兩歲時,我無所不做,看到媽媽洗衣服,我就玩水;看到爸爸抽煙,我學他;看到奶奶喝茶,我把石頭放進茶杯。這就是懵懂的我,一個調皮、天真的小女孩。

四歲就更不得了,媽媽整天在家看着我,稍不留神我就會去玩雞蛋,把雞蛋打破。還學着媽媽的樣子炒雞蛋,把廚房搞得亂糟糟,就連媽媽也被我“征服”了。

8歲時,我上了一年級,學習成績不好。二年級,我成了小書迷,只要有書看就算不吃不喝都行。四年級,我坐穩了學習委員的“寶座”。

六年級,我更加努力了,按時完成作業,遵守紀律,上課時認真聽講,思想不開小差,因為我有一個理想——考進四中。

我的意志很堅定,只要是我認定的事,就算玉皇大帝來了,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如今,我還在為我的理想拼搏,歲月在一天天流逝,我在一天天成長,也在和我的理想一步步逼近。

   不想離別

想着想着畢業后的離別,看着一秒一秒流逝的時間,淚從臉上滴了下來。我渴望六年級的日子永遠也不要過去,我恨離別,我想一直做王老師的學生。

王老師在我心中是一位最優秀的老師。五年級他來教我們班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是一位值得我敬佩的老師。我們是最會惹他生氣的一班,我們總是惹他生氣,總是給他增加煩惱。王老師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每晚睡覺的時候都會想着他那張苦惱的臉,想着離別的悲傷,想着我們每個人悲傷的心情,不知不覺淚從臉上掉了下來。每一個夜晚我都在傷心的度過,有時候睡著了都掉着眼淚。

我怕,我怕有一天我醒來的時候,不是在東涌小學而是在一個我不認識的,沒有他和班裡所有同學的校園。我喜歡這個班集體,我喜歡這個校園,更喜歡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我希望每天的每節課都是他的,我喜歡聽他講課,還喜歡聽他唱歌。

對於別班的人來說,可能離別不算什麼,而我們班不一樣,離別對於我們班來說是很大的創傷。同學之間感情很深,對班集體的感情也很深。我們每一次看見王老師和別班的同學嬉皮笑臉,我們都很嫉妒,可是他一來上課我就什麼都忘了。

我真的不想離開這個校園,離開這個班集體。下輩子我還做王老師的學生,做這個班集體中的一個。

   盼望已久的國慶盛典

一場雄偉壯觀的閱兵式

一首首充滿了對祖國愛的歌

一位位來自祖國各地的華夏兒女

一座燈光艷麗的北京城

到處洋溢着喜悅的氣氛

聽着振奮的國歌

看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

我們的心不由得歡躍起來

聽着一首首革命老歌

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來

看著錶演者優美的舞姿

我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其中一個

啊!莊嚴隆重的國慶盛典

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生寫的作文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生寫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