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生寫的作文新穎沒有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寫的作文新穎沒有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學生,剛剛考完試,成績不太理想,我很傷心,當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時,我一看,原來是在作文扣了好多分,我一想,平時我作文也不差呀這回怎麼。

  其實,我對我的作文感覺挺好的,想不到我一直追求作文新穎,這回我用反來說正,表面上是不好的,實際上是把我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可是老師卻不能理解,扣了我7分,我從心底感到我太冤了!我只不過是追求新穎,可是。

  我從內心感到我應該得到一個好成績,可萬萬沒想到剛好和我想的相反,我感覺自己被高高地拋上了天空,然後被重重地摔下來,感覺難受極了!

  我想:難道小學生寫的作文新穎也有錯嗎?那些“老古董”老師應該好好學習學習,不要把思想放在封建社會,要和我們一樣追求新穎,去創新作文,當然,保留一定的舊思想也是好的,不過,現在是新的世紀,我們應該追求創新,使我們小學生的作文更上一層樓!

  現在,我想說:“小學生寫的作文新穎也有錯嗎?”那我會大聲地說:“不!”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寫的作文新穎沒有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寫的作文新穎沒有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