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若無相遇,何來相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無相遇,何來相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遇是一生中最美的場景,僅僅是那一次回眸,但卻註定今生相守。

  我們相遇在九月,開學的日子。安安穩穩度過了半個學期,便開始了期末考試。那天離考試還有5分鐘,剛要準備從教室走去考場,突然發現自己的2B鉛筆忘帶了,心裡着急地都快哭了。你見到我如此這般,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說我忘帶鉛筆了。隨即你從口袋中掏出自己的鉛筆,“咔”地一聲掰成兩截,拿着其中一半,伸手遞給我,我目光獃滯地看着你,再看着手中那半截鉛筆,呆了幾秒過後,我連忙起身對你說謝謝,你停下向前走的腳步,轉頭對我笑了笑,說不用客氣。我當時似乎被這一秒鐘的笑容吸引住了,但接着打消這個念想,立即衝出教室,衝進考場。

  經過這個小插曲,我們就這樣認識了,也慢慢開始交談了,到後來,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再後來,你開始追求我,我也欣然接受了。後來我問你,你怎麼會喜歡上我的,你說喜歡我的文靜和帶點小小的傻氣,我甩開你的手,裝作生氣,你又把我擁在懷裡。我笑着對你說,我喜歡你是從你給我那半截鉛筆開始的。你看了我一眼,然後抱得更緊。原來,那次回眸,就訂好終身。

  如今已過去了好多年,我們還是一直在一塊兒,而那半截鉛筆我也保存至今,作為我倆愛的見證,我們會走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若無相遇,何來相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無相遇,何來相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