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初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初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自己已是初三的學生了。踏上了初三的軌道,這才知道,初三的生活真猶如打仗一般,自己就像一個經受磨礪的戰士。這樣那樣的困難和挑戰總是迎面而來,與你相遇。

  學業上很艱苦,一天九節課,早出晚歸,披星戴月。六點半,鬧鐘就叮叮叮地響個不停。十分不情願地起了床,就要開始一天的學習了,邊聽英語邊刷牙。來到學校,朗朗的書聲就要響起了。就這樣一節一節課地“熬”下來,晚上七點半才回家。一天的學習還沒算完,再看兩三個小時的書,直到上下眼皮開始打架。啊,終於可以去就寢了!

  初三的測驗往往兩三天就來和你碰一次面,對於一張張花白的試卷,不得不讓人麻木。再想想,初三的老師們也挺忙的,每節下課都被同學們追着問問題。我們“爭搶”老師的現象也就時常出現。抱着一本本教材,輔導書,聽到下課鈴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趕到辦公室,然後聽到上課鈴才不得不離去。如此學習生活,雖然忙得不亦樂乎卻讓我倍感充實。當然,面對考試分數和成績排名,面對各種競爭,壓力和困難也常來找你的麻煩。當你與它們相遇的時候,就又得鼓起勇氣,敢於面對了。

  初三的體育課也真讓我刻骨銘心,感覺體育老師就象發號司令的“奴隸主”,而我們只能乖乖地照他的話去做。在初三和體育課相遇,就不是一件樂事了。可怕的體能訓練,高強度的力量練習,讓人感到艱辛,難熬。但當我汗流浹背,終於堅持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有一種滿足感。高興自己能夠堅持下來,暗暗讚歎自己竟有如此能耐。

  其實體育鍛煉和學習是一樣的,很苦,很累,但是苦和累是不會佔據全部的。即使有困難,有難受的時候,但肯定也會有欣喜和快樂的時候,會有滿足感和自豪感,這是我們朝目標繼續前進的動力。老師常常說:“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只要有認真努力,就一定有回報。現在的困難不要緊,明天一定是陽光燦爛,沿途一定是芬芳撲鼻。須知道:“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相遇困難,又何曾不是相遇快樂呢!

  評點:初三的生活總會令人刻骨銘心,會讓你酸甜苦辣都嘗遍。看看這位同學的親身體驗,你是否也有似曾相識之感“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這是作者的自勉,也同樣對我們有所啟示。

您正在瀏覽: 相遇初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