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遇是一種緣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一種緣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 現在的心中, 是否有你的影子, 我只知道, 我們兩個相遇, 是我們這輩子的緣分。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 我們相遇是在開學的時候, 那時的你, 傻裡傻氣。 整天搞一些惡作劇, 而我就成了你的試驗品, 每當我上你的當時, 你就會在旁哈哈大笑, 這就體現了你幽默的特點, 也就是這, 讓我們倆走到了一起。 開學本來是喜氣洋洋的, 你的出現, 卻把開學弄地死氣沉沉。 在同學們心中, 是那樣的討厭你, 但是我卻是那麼的喜歡你~~~ 同學、 老師, 都曾被你氣過, 老師就氣得肺都要詐了, 有時的你, 害羞極了, 臉紅得就想紅蘋果似的, 一點兒也不像平時大大咧咧的小姑娘, 我們兩個有着共同的語言, 也是那麼的任性, 你的成績不怎麼好, 同學就反對你, 我不知道, 我的腦海里是不是還記得你, 每次傷心時, 就會想起你。 還記得我離開的時候嗎? 你哭哭啼啼, 手緊緊地拽着我, 好久也不拿開。 認識你, 是我的緣分, 其實我也捨不得離開你, 但是父母之言, 誰敢違背? 其實我也是轉了好幾所學校, 在我認識的朋友中, 你永遠是那麼的真誠, 是我的最好朋友! 現在我在湖北, 不知你卻在哪兒? 你還在深圳嗎? 你還在把我們倆照的大頭貼放在自己的音樂盒裡嗎? 你還記得我們曾經的諾言嗎? 許許多多的問題我都想問你。 相遇是一種緣分, 上帝要我們倆個相遇, 是對我們倆的莫大賞賜, 你被老師、同學責罵, 你就來找我談心, 其實, 儘管你在同學面前是那麼的刁蠻, 但是我知道, 其實你的內心很痛苦! 我們冥冥之中相遇, 我們倆個都是那麼的茫然, 我們兩個誰也沒有想到, 我們就是打成的朋友, 也許, 緣分就是弄巧成拙形成的吧, 也許, 上帝就是要我們兩個相遇, 然後再離開, 上帝是多麼的殘酷啊, 遠在他鄉的你, 是我心中的一個知己。 相遇是一種緣分, 讓你我都記得這句話吧。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一種緣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一種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