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給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給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主人: 

  您好!多日不見,最近身體好嗎?轉眼間,我同幽默被你遺忘多日,一直沒有寫信給你,真是慚愧極了。最近看您找不到我了,因此給您寫寫信。 

  以前,您是最疼我的了,每天都把我裝在您的心裡。有什麼好事就先告訴我,弄的我的那幾個哥哥分外眼紅。沒次回家,看着他們那氣的冒煙的樣子,我常常心裡偷着樂!現在,正因為您臨近月考和期末考試而把我和幽默給遺忘了,致使我和你都過着艱難的日子。 

  近旬,哥哥們都在您的心中嶄露頭角,他們把您的心佔據了。“緊張”是您第一個受寵的,您隨時揣着它,但您卻對它恐懼到了瘋狂,已經讓我非常心疼。 

  “消極”也逐漸登上了您的心頭,它不擇手段地讓您失望,並與“緊張”狼狽為奸,時時刻刻地報復您…… 

  哥哥們佔據了我在您心中原本的位置,我似乎變得一文不值,似乎遠離了您的生活。在您的心裡雖然還有極少數的我,也開始使我感到十分的疲倦,您對我已經有了厭倦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面對考試的來臨,將來的幾天我還是會變質。我已經不堪忍受我的哥哥們對您的種種折磨,我寧願墮落也不希望您再受這樣的痛苦,您真的好累! 

  親愛的主人,傷痕纍纍的我懷念昔日的寵愛,懷念您永遠屬於我的心,懷念您那燦爛的笑容…… 

  最後,懇請您讓我快快回到您的心中吧! 

  祝您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您最疼愛的快樂 

  2008.年12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給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給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