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蘭香俞的檢討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香俞的檢討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蘭香俞的檢討信 標籤: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

  從吃飯上來說,我經常是父母沒到桌前就開始吃了。並且父母還沒吃第一口,我都已經開始吃第十口了。我只是覺得這些地方做得不夠好,這些地方就可以看出我是一個怎樣的孩子。但是,我學習了這些禮儀之後,我相信我能改掉臭毛病的。

  從住的地方來說,我和爸媽都是坐在西邊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不尊重。但是我希望以後爸媽都坐東邊。

  從日常生活中來說,我基本上沒做過見到父母鞠身問好。而且還從來沒給爸媽說過我愛你,好慚愧了。以後我一定改。

  今天學了筷子的禮儀法,我也一定會改的。吃飯絕對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在菜盤裡尋找,也不會再夾菜時灑掉,因為這樣非常失禮,特別是把筷子插在碗中遞給別人,這些我都一定會改的。

  就是見到老師要向老師問好,我覺得這一定我做得很不錯。我覺得我也挺尊老愛幼的,只是還不夠而已。

  總而言之,學了這一課之後我一定要改變自己,不僅要改變表面更要改變內心。

  初一:蘭香俞

您正在瀏覽: 蘭香俞的檢討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香俞的檢討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