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檢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檢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日,學習不在狀態,作業拖拉,挨批,罰寫檢查——題記

  第一次看這個世界是無知的。降落在這裡,開始了我的路程。

  初次走在路上,總有無盡斑斕的景象。每走一步,就聞一聞花香。面對那晴朗的天空,每走一步,都是清閑與歡樂的。

  然而,就在我追逐蝴蝶的時候,天,黑了,黑乎乎的一片,什麼都看不見。感到,我坐在了船上,拿起了槳。蝴蝶呢?看不見了。眼前,只有湍急的水、漩渦與急流。我,努力地划著槳。陰暗混濁的水與天攪拌在一起,看不清的急流,就像要把船衝垮一樣,木槳把手割得生疼。無能為力的我大聲地哭喊着。別的同學都努力地划著,衝到了我的前方。“暴風雪就要到了”微弱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暴風雪?我哭得更厲害了。冰冷的雪刮著我的皮膚,也刮破了我僅有的那一點堅強。為了趕上大部隊,忽然,我有了一種力量。

  前進的路上,有許多透着誘惑光亮的地方:鑲着糖果鑽石的餅乾屋:柔軟的羽毛床:兒時那無憂無慮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海邊的金色沙灘,上面鑲嵌着一層初升的陽光……我又累又餓,對那些誘惑有着無盡的渴望。終於,船拐了一個彎,駛向了鬆軟的床。不斷有聲音在提醒我,但我卻剋制不住對溫暖的渴求。那時,我感到迷茫。

  “啪!”爸爸把我掀到床上,他緊緊抓住我的肩膀,劇烈搖動着,大滴大滴的淚水掉落,洗凈我心中的污漬,我不再迷茫,找回自己的槳,繼續划槳,繼續走完自己的成長。

  爸爸溫暖的大手擦乾了我的淚水,幫助我繼續划槳。我要用努力的汗水,點燃未來路上的陽光。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六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檢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