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看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看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一望這個陰沉沉的天空,聽着“青空”動漫音樂,寫着不情願的作業。就這樣,一直到深夜。 

  伸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然後,望着窗外那深藍的天空,沒有一滴星子點綴。倒是,月亮清幽的爬在高空中懸挂。感覺,一股微冷的寒氣襲來,直逼人發顫。回想起了從前...... 

  以前的自己,似乎是無憂無慮的。而且,還是那麼的愛玩。在那個時候,玩在自己心中,總佔NO。1的地位。把煩惱都拋開,玩耍永遠跟隨。似乎,那個時候的自己,就是這樣。想想,那是......很久前小時的自己吧。那麼,現在呢?回頭看看書桌上的作業與資料書,不禁搖頭感嘆。 

  這是個階段,必須要經歷的階段。而有時,為了某些,就必須得放棄一些。不管你是否情願。人的成長中,總是要失去一些而擁有一些。失去的天真回不來,得來的成熟揮不去。回首駐望,這些,都會過去。

您正在瀏覽: 走過,看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看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