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呆在家裡的我悶得發慌。“滴滴”,我的手機鈴聲響了。原來是爸爸,叫我去天堂溝游泳。我聽了,高興得又蹦又跳,早已忘記了全身的汗水。於是,我收拾好東西,便飛快地跑下樓游泳去了。“爸爸,快點開,還有多遠呀”?我心急如焚地問爸爸,覺得爸爸開得好慢,好像過了8個世紀似的。“快了,快了,轉兩個彎便是。”爸爸回答。到了那兒,哇!那兒遊人如織,景色更是名不虛傳!我迫不及待地換好衣服,便向河裡“進軍”!可是,腳剛碰到水,哇!好冷!冰涼冰涼的,好像是在冰天雪地的北極似的!不管了,既然來了,總不能又回去吧?於是,我鼓起勇氣下了河,遊了一會兒,爸爸說:“孩子,你該學習游泳了,你願不願意?”我想想爸爸游泳時麻利地動作,真讓人佩服!想到這兒,我毫不猶豫地說:“願意”。“游泳先學前潛水,看你潛多少秒。”爸爸說。啊?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