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六歲那年夏天,天氣很炎熱,太陽火辣辣的如大火球照射着大地。我滿頭大汗地來到東門游泳池前。我坐下來,一邊看着段教練的動作一邊聽他講解。我們就開始學漂。我很緊張,因為水很涼。你把腳伸進水裡,準會凍得你的腳像冰塊一樣涼。

  開始遊了,我學的是蛙泳。我已經克服了恐懼,但是還有一些恐懼心。我學會了漂,要開始學划水了。我跳進淺水區,我要用我開始學的漂來配合划水。我上課時認真聽講,所以前幾次還很順利,但是後面幾次就開始變得很困難了。我站在水中,腳一蹬,身體就慢慢上升了。我就利用這個機會,讓頭向前面低,讓腳向上浮。做好了動作,然後就用手劃了。但是腳好像不平衡,東倒西歪,讓我喝了好幾口水。我又堅持不懈地努力,終於學會了漂和划水。我又學會了蹬腿、手腳配合。終於要學游泳最難的最不好學的——換氣。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把教練的話牢牢地記在了腦海里。開始遊了,我已經做好了標準動作,我腳一蹬,我的身體快速地向前游去。要換氣的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我只好硬着頭皮向上抬。我深吸了一口氣,向水中低。誰知道鼻子一下就進了一肚子水。我又不懈地努力,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但學會了換氣,也學會了游一百米、二百米、三百米一直到一千零五十米,我以這樣的好成績贏得了教練和爸爸、媽媽的鼓勵。

  這就是我第一次游泳。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