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暑假的第一周,天氣就酷熱難耐,我和鄰居小夥伴一起商議好去東河游泳館游泳。我是一隻十足的旱鴨子,這還是第一次去游泳館。

  經過漫長的路途后,到了游泳館。我先買了游泳衣,泳鏡,為了以防萬一,我還買了游泳圈。我們交了門票后就往裡走,不知轉了多少個彎才到了游泳池。鄰居小夥伴爽快地跳進游泳池,而我卻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下游泳池,泳池的水十分冰涼,我被凍得嘴唇發紫,瑟瑟發抖,而鄰居小夥伴卻若無其事,等到適應一些時,我就架着泳圈和鄰居小夥伴玩起了泳球。在玩球的同時,我也試着學鄰居那樣撲騰幾下,但我能懸浮起來,卻不能前進,這使我很尷尬。可我轉念一想,一步登不上天,游泳也不是那麼好學的。這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講,已經算可以的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轉眼間兩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和鄰居換好衣服,就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路上,我和鄰居小夥伴說說笑笑,滿心愉悅地回了家。

  這是這星期中最棒的事。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金龍王廟小學五年級:尹宇龍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