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學游泳續

  在我逐漸能夠浮起來時,我就覺得學會了游泳,今天我爸爸又帶我去游泳。

  像以前一樣,爸爸仍然準備抬起我讓我練習,爸爸把我往下帶,那裡的水深一些,爸爸正好能把肩膀露出來,他抬起我的肚子,往下走,我一邊向前一邊練習,一會兒,我們到了那裡,我練了一會,爸爸向前走着,突然,他臉上掠過一絲壞意,他突然把手一松,我被驚得停下了動作,我又馬上反應過來,把腿往下伸踩河底,突然我發現我踩不到底,我又馬上恢復了動作,爸爸又把我抬了起來,還笑話我喝了一口水,不過接下來就輪到他喝水了——他走着走着,以為能踩到底,不曾想這兒剛漲水沒多久,河底的細沙全被沖走了,他一下子踩不到底了,幸好,我先玩時的游泳圈他拿着,我把游泳圈捉住,他也趕忙捉住游泳圈,不過這已經是他喝了一口水后了,我們趕緊趁還沒被沖走,游回了岸。

  這之後,他不敢再教我了,就讓我帶着游泳圈自己玩,我在水中玩了一會兒,他也弄了個游泳圈,對我說:“走,咱們過河去。”他帶着游泳圈向前游,我一隻手抓住他的游泳圈游。 

  沒多久,他帶着我,進入了一個小河灣,那兒的石頭非常滑,我一隻手抓住他,一邊用腿去踩底,什麼?竟然在離岸這麼近的地方仍然踩不到底,爸爸把我帶上了岸,讓我抓住游泳圈不放,我一上去就發現站不穩,我踉踉蹌蹌的走了兩步后,突然,我滑倒了,掉入了水裡,胳膊肘在石頭上撞了一下,我痛得放開了游泳圈,在水中,我踩到了一個石頭,我跳了一下,又在水中遊了幾下,爸爸看到我掉下水了,忙的跳下水,把我拽住,又去追游泳圈,可是爸爸帶着我追不上游泳圈,沒辦法,他把我放在岸邊后,他去拿了另一個游泳圈,又把我從滿是枯枝的石灘,拉到了小河灣,我們在上面休息了差不多一分鐘,他就把我帶回了河岸。

  今天雖然我們遇到了幾次突發事件,但總的來說,還是玩得很愉快。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