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時候,我都會去吧爸爸工作的地方,那是美麗的城市的林城貴陽。

  因為爸爸是個游泳愛好者,所以他希望我也能學會游泳。他和媽媽帶我去買了,游泳的所有的裝備。爸爸就開着車,直奔游泳池館。一進游泳館,藍色的池水,讓人看了就覺的非常的涼爽。換了泳衣,爸爸就把我抱進了泳池,抱着我玩了一會兒,就教我學習游泳了。他用手托着我的肚子,讓我想青蛙是怎麼游泳的。開始我很害怕,後來我那就想起了青蛙是怎麼游泳的,結果第一天下來腦子裡全是青蛙游泳的樣子。

  第二天,爸爸又教我學習游泳,但是我還是不願意爸爸放手。爸爸嚴肅的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靠別人,要自己動腦筋。”聽了爸爸這樣說,我也知道撒嬌沒用了。於是我就鼓足勇氣遊了幾下,雖然游的不漂亮,但是不下沉了,我很高興。爸爸用肯定的語氣說:“你真棒。”在爸爸和我的努力下,我兩天就學會了游泳。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和爸爸每天去游泳館。經過不斷的努力訓練,我的泳技短時間內提高了很多。游泳時,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你看這個小姑娘悟性很高,游起泳來像一條美人魚,多美呀!每當這時,我看見爸爸臉上就會露出自豪的笑容。

  四川省內江市市中區實驗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夏天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