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的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今天我就要離開東岩回瑞安了,老爸帶我和貝貝一起去潭裡游泳,這是這個暑假在東岩的最後一次游泳。

  車一停下,我們就爭先恐後地來到溪邊。今天的水流十分急,我們無法走到岸邊,只好往下一跳,撲通一聲躍入潭中。水流的衝擊力一下子就把我和貝貝“推”到了一塊大石頭旁,我一把抓住石頭,才沒被沖走。哪知貝貝的游泳圈直線向我衝來,我被“砰”地一聲碰了下來,我只好放棄大石頭,游到淺的地方站起來休息。

  忽然,天空烏雲翻滾而來,我告訴貝貝那是烏龍,得跳水才能阻止他攻擊我們。我們就奮力游向大石頭並在上面縱身而下,“咕咚”聲不絕於耳。

  天公不作美,偏偏下起了小雨,老爸叫我們早點兒回家,我們便起身上岸。湍急的水流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就四肢並用像動物一樣爬過水的“防火牆”,貝貝險些被水沖走,我一把把他拉上了岸。

  天空劃過一道閃電,接着“轟隆隆”的雷聲“咆哮”起來,嚇得貝貝差點摔倒,我們急忙逃入車中。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逃過了一劫。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