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星球大戰7》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星球大戰7》有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閑來無趣,打開手機觀看了朋友在微信上給我發送的一些電影的鏈接,在夜幕降臨之前我開始了看《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在夜色深濃的此刻,我看完了它,激動之餘感慨萬分。

  是什麼讓一個擁有原力的人陷入黑暗的?星戰1與2中的“安尼”是在失去母親后再一次害怕失去妻子而投靠了黑暗勢力,最終他在兒子“盧克”的感化下在臨終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而星戰7中”安尼“的外甥”本“重複踏上了外公”安尼“的錯誤道路,不得不說,”本“是源於對外公的錯誤崇拜。當然這二人心裡雖然尚存善心,他們的心裡住着兩個孩子——一曰善,一曰惡。最終在壞人的慫恿教唆下,壞孩子將善良的孩子打敗了,他們長成了惡人。

  但我始終相信邪不勝惡,無論什麼時候。正是因為黑暗勢力的存在,所以我們才更加需要正義的抗衡。

  相信《星球大戰8》更加精彩,期待。

您正在瀏覽: 觀《星球大戰7》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星球大戰7》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