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科學技術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學技術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一陣陣歡聲笑語充滿了我們乘坐的旅行車廂,充滿了我們從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參觀而歸的途中。

  省科學技術館坐落在哈爾濱太陽島科技園區,佔地面積50000平方米,建築面積25000平方米,其中常設展廳有12000平方米,另有臨時展廳1500平方米。別的且不說,僅就是這麼四個數字就足以表現出了科技館的氣魄來了吧!

  科技館的外觀設計相當地獨特,兩邊是高聳的柱子,中間是一個下凹的狀態,凹形正中間懷抱着一個巨大的圓球。遠遠望去,流暢地線條、完美地結合,充分體現了一種現代科技的精神;給人一種無盡地遐思,讓人感到一種神秘感和一種讓人急切走近的渴望。

  整個科學技術館里充滿了能讓人切身體驗到的深奧科學技術,有實踐性的,有操作性的,還有娛樂性的……而且是可參與性的,有許多項目和設施我都親自進行了操作,我把自己溶入了科學,搖身一變,一天之中我彷彿成了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我深深地被科學所感動。

  這裡有模擬開車、球走軌道、4D電影、滅火實驗……都十分有趣!

  我特別喜歡在一樓——機械展廳玩那個可以滾動的球走軌道。這個項目是由許多種機械原理組成的,比如說:傳送帶傳送鐵球,槓桿升降軌道……這動手力很強,我們好幾個人齊心合力一起把球傳送到終點,也就是起點;然後,再傳送,再到終點,就這樣一圈一圈地循環。讓我們感到十分地新奇。

  模擬開車的也是一項很酷的運動。汽車模型是完全仿真的,方向盤與掛檔用的舵讓人感到十分地稱心如意,開起來的效果很逼真。但是,由於我很緊張,所以老是滅火,讓人很掃興。

  讓我最為開心的是4D電影。4D電影主要是讓人戴上了一種可視三維立體的眼鏡,於是,所看到的東西都好像是在眼前,又同時加上全方位立體聲、座位的擺動、吹風、噴水,身臨其境的效果油然而生。影片是一個驚險的虛擬動畫,飛船在你眼前飛過,便吹來了一陣陣強風;當主人公進入海底時,你也會感到座位猛的一陷,身體和心都隨之陷了下去,真刺激;還有就是在美人魚面前,她向你看看,然後噴你一臉水,真好玩!然後,就是那一群老鼠向你身上撲來時,你會感到腳下地上都是老鼠,十分地令人心跳,其實那也只不過是特效而已!8分鐘的驚險4D短片,不只是讓我耳目一新,而且還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一天下來,真是快樂和新鮮,不但在玩中學到很多知識,而且還在學知識的同時得到了盡情地玩耍;這一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科學技術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學技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