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遺忘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遺忘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遺忘這麼簡單  

  好久沒來了吧,其實也不能算是啊,只是一直都不太想看些什麼而已.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啊,總以為什麼都不回改變.一切如初,還是那最美的回憶.可是不是的,真的,不是的.

  總感覺現在的小荷給我那麼陌生的味道,很難過.

  最近寫了很多那種一如既往很惆悵的文字.然而卻突然發現,自己的作文太呆板了,原來那種感覺已經過期了.沒人喜歡了.真的,那種傷心的滋味說不出來.

  突然的很墮落了,自己的心都墜落了.

  我不明白自己還有什麼可以炫耀的.

  原來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一直以為自己很重要,不可缺少.但是我明白一切的時候,才能曉得自己多麼的傻.

  也許有些人會想,為什麼我要這麼貶低自己的價值,可是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好無奈.

  如果我不貶低自己的身價,更會有人看不起我,我只能更加的自卑.

  與其如此,倒不如我自己先看不起自己,這樣似乎更合情合理.  

  我真的好想哭,可是眼淚又有什麼用呢?對於我來說,也許是一種安慰吧,但是對於別人呢?只不過是更好地恥笑我的一種方式,一種借口.

  我也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可是我真的好無奈,好悲哀,好痛苦......  

  看着夢幻JJ,蜜蜂MM,XINGQIHUI姐姐,悄然JJ,穎英MM,還有好多好多的人,被大家關注着,被大家愛護着,被大家一直關心着.然後就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不會安慰人,不會鼓勵人,從來什麼都不會.  

  原來被人遺忘這麼簡單,原來我還可以再快樂一些.

  只是這個期限只有......一秒......

您正在瀏覽: 原來遺忘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遺忘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