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原來就是這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原來就是這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仰望天空,有時會想:“生活是什麼?”也許你會說“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生活,每一天又是新生活的開始。生活,是無法下定論的。”但是,我的生活卻很簡單:笑和淚。

  每當旭日東升,我伴着太陽的光彩,笑迎着新的一天。此時的笑也許就掛在我的臉上,可更多的笑也許在我的心裡。因為我知道,在我熟悉的校園裡,新的知識在等待我獲取。只要我用心的接受啟蒙,那麼曾經的未知將會變為已知,在這變化中我得到的是充實。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過程,一個日日重複的過程中,我在獲取知識的同時獲得充實。我當然會從我心裡付出笑。這是我簡單充實的生活。

  當然,笑並不是我生活的詮釋,因為生活中有太多虛情假意的笑,使人很疲倦,是生活很虛假。生活原本應該是簡單的,只是無知的人們使它變得複雜。我卻享受着簡單的生活,我高興時,可以對每個人笑;我悲傷時,也可以對所有人置之不理。我按照自己的想法與意願生活,我從不掩飾心中的歡樂喜悅。我笑,所以世界因我而沸騰。就算你投來讚許的目光也好,詫異的目光也罷,我也不會停止我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因為使我歡笑的,是我簡單的心。

  可當皓月高掛,我端坐在燈下盡情地享受完我得到的充實之後,我的笑意便隨之在我挑戰新的未知中消散。我痛罵著自己的愚笨,那無名的淚也會悄然地落下。我怎麼就不能憑藉我在陽光中獲取的慣性,衝破更多未知的屏障,心切催淚下。無奈中寄希望於明天,因為我相信明天我會積蓄更多的能量。

  生活中,有太多忍下的淚水。可眼淚里有鹽,鹽也是能量。忍下吧心切的淚,生活原本就不那麼簡單。我只需對生活保持一份永恆的清新,我便能沿着生活的青藤爬到天上,坐在純凈潔白的雲兒上,望着匍匐在腳下的清晰明媚的青春,抹去我的憂傷。我憂傷,所以世間萬物都陪着我憂傷。無論在哪裡,都滿是悲傷的痕迹,使我無法忘卻,而生活以它日月輪迴的簡單,把一切印記沖刷掉,使我念念不忘的煩惱在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淡忘。取而代之的,則是簡單的情感:一笑了之亦或是暗自哭泣一場。

  其實,生活的簡單是可以感染的,享受簡單的生活,我們的身心會被凈化,我們會擁有簡單的情感,簡單的心靈,簡單地靈魂。原來,簡單並不代表空虛,它使人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愉悅,使人的生命更有意義。原來,是簡單使我們在歡笑中充實在哭泣中暗自積蓄,這些最珍貴最真實的情感,被很多人忽略,我卻在簡單中重新拾起。

  生活,原來就是這樣、這樣的簡單。擁有真實的笑和淚,就擁有了真實簡單的生活。這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原來就是這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原來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