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了《東方紅》,看到了我那從小就“熟悉”的毛主席。

  於是,我的思緒又回到了60年前。太陽每天都從東方升起,然而,60年前的一次升起卻讓中國人民激動不已,難以忘懷。這振奮人心的一天,就是1949年10月1日。這一天,是中國共產黨以毛澤東思想作為指導,領導中國人民英勇奮鬥、流血犧牲而換來的日子,是中國共產黨率領中國人民開創新時代的日子。這一天,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爺爺奶奶總說,新中國創立后,黨指導着我們沿着正確的道路方面建設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質量越變越好。黨還給予了咱老百姓優化政策。黨的政策給了農民勞動致富的機會,農民煥發了極大地生產熱情,全國農業連年豐收。農業豐收了,農村發展了,農民變富了,中國農業走上了現代化的發展道路。

  我也這麼覺得,比起以前,我們的生活越變越好了!從最初的土砌房,又到磚瓦房,再到最後的高樓大廈,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讓我們把視線轉回1949年10月1日,通過60件不平凡的大事,重溫新中國60年波瀾壯闊的腳步吧!讓我們在重溫這些腳步的時候,把《歌唱祖國》的頌歌再次高唱起來吧!

  河北省邯鄲市磁縣趙拔庄學校初一:張雯麗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