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件珍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件珍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它的背後沒有映襯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也沒有蘊含一個催人淚下的情節,它再普通不過,平凡不過,但它貫穿了我一次特殊的經歷,別樣的感受。 

它一直擺在我書桌上方的柜子上,與許多工藝品擺在一起。他是一個不倒翁,它是企鵝模樣的,大概有拳頭那麼大,他身上已經有許多地方褪了色,那時時間在他身上留下的印跡。 

有人會說,不倒翁有什麼稀奇的,隨便在馬路邊上的兒童玩具商店就能見到,買一個回來不就行了?但我這個不倒翁,它並不來自工藝品商店,它的來歷引出了一個故事:那是在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考試成績都會是全班第一,但在二年級的期中檢測中我的考試成績卻是出人意料的差,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我回到家,自然少不了我爸爸、媽媽陣陣的“表揚”聲,另外還有女子單打。考試沒有考好的我,心情本來就已經糟透了,再加上爸爸、媽媽的“表揚”和女子單打,我的心情就變得更加糟糕。在那天晚上,我就產生了不想上學的思想。第二天早上,媽媽來叫我起床,我便無病呻吟起來,媽媽以為我發燒了,便拿來體溫表給我量體溫,但結果是我並沒有發燒。媽媽漸漸意識到我是裝病,便硬拉我起來,嚇唬我說:“生病就該去醫院,現在就去打針。”我是一個見到針就會怕得幾乎暈倒的人,聽媽媽這麼一說我也只好向媽媽承認錯誤,並跟隨媽媽去學校。 

來到學校,我的心情壞透了。平時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課下愛說愛笑的我,變得一言不發。連續幾節課下來,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老師便在中午吃完飯後,把我叫到了辦公室。當我來到老師的辦公桌前,發現老師的辦公桌上有一個小不倒翁。老師對我說:“你用力去推它。”於是,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去推他,但不一會他卻自己平平穩穩的站在我的面前。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你以後會永遠失敗下去。你要像不倒翁一樣,摔倒了就一定要站起來。不能因為失敗,就從此對自己失去信心。這個不倒翁就送給你,希望你能重新振作起來,老師相信你。” 

從此這個不倒翁就來到了我的書桌上,我一直像愛護寶貝一樣的愛護他。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件珍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