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疆是離海洋最遠的城市,氣候乾燥,風沙較多。我一直嚮往着海邊或湖邊那種溫潤的氣息。

  想象着有一天坐在金色的沙灘上那種自在,看着蔚藍深沉的海水一次次翻滾着撲上岸來,浸濕我的腳。

  這個小小而又強烈的願望,終於在兩年前實現了。

  我來到了夢幻中的海邊,一切跟我想象中的差不多,一樣美麗。歡笑着的大海噴吐着白沫,敲打着鬆軟的沙灘。海面上閃耀着一串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洗衣機里的肥皂泡沫吹的小泡泡。

  浪花是海上奇景,如紛飛的白雪,似飄舞的梨花,不時地夾雜着一陣陣海水腥味拍打在我身上。有時,它輕輕地走上岸來,像一曲溫婉的江南小調,訴說著它的故事;有時,它波濤洶湧,浪花四濺,像一支交響曲轟然響起,體現着生命的力量。

  傍晚,翻騰了一天的大海好像玩累了的孩子,靜靜地躺在金色的夕陽下。海水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海波平穩得如同春晨的西子湖水。

  這變化多端的海啊!多麼吸引人。雖然我只在那裡玩了一天,可我的心卻留在了那裡,隨着海浪起起伏伏。

  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