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禮物 

  教師節快到了,同學們用各種方式來表達自己對老師在這一年裡的教導之情。 

  五年級二班的同學們紛紛議論送什麼給老師好呢?班長陳紅想:我既要表達對老師的教導之情,有不能增加家長的負擔,為什麼不送一些野菊花給老師呢?於是她在上學的路上采了幾束鮮艷的野菊花悄悄地來到了班主任李老師的窗前,只見老師的書桌上擺着語文備課書、老花鏡......陳紅心想李老師昨天晚上肯定又加班備課了,於是李老師的身影一下子浮現在她的腦海里:李老師很瘦,年近半百,頭髮花白,身患多種疾病,尤其是腎結石,經常折磨得她十分痛苦。醫生多次勸她做手術,她也不肯耽誤我們的學習,總是 吃幾片葯,堅持上課。 

  有一天上午,第一節課是語文,李老師照例在預備鈴響之前就到了教室。我發現她今天顯得特別疲憊,臉上也失去了光彩。上課了,李老師先要我們練習朗讀課文,她和往常一樣走來走去,了解同學們朗讀情況。當李老師從陳紅身邊走過時,她看了老師一眼__李老師額頭上浸出晶瑩汗珠,左手不停地在腰部揉動......她正要叫老師,卻被老師看見了.老師似乎知道她的意思,悄悄地說:"大家認真讀書!"陳紅只好繼續讀起書來。 

  下課了,陳紅把野菊花放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她心想:老師看到這些野菊花一定會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