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清晨,秋風習習,有些涼意。我獨自走在大道上正冥思苦想:今天是教師節,要送給老師什麼驚喜呢?

  走着走着,我看到花店裡清淡素雅的百合,心中便有了主意。我走到花店裡,精心挑選了幾朵百合,打算送給梁老師。啊!那晶瑩的水珠灑在花瓣上,真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

  我一邊走向學校,一邊望着這美麗的百合,彷彿看見了和藹可親的梁老師臉上的笑容……

  走到辦公室門外,辦公室的窗口是敞開的,陽光也乘機遊了進去。窗口左邊就是梁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的左上角放着日曆,正好翻到9月10日,右上角放着地球儀。墨水和一副陪伴老師多年的眼鏡。

  還記得,老師的微笑,那是世界上最燦爛的陽光。她曾經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流的汗水,付出的光陰,那是數不盡的!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教我們做人,關心我們,幫助我們。老師,您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您的話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溫柔的春雨就是您對我們的撫愛!老師,您是大樹,為世界帶來一片春色。當我們像鮮花一樣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

  哦,老師……我愛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着您的微笑,它像兩眼清泉,永遠流向我的心谷。

  “謝謝您,老師,教師節快樂!”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教室走去。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