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第一次看大海是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大海。

  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大海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海邊。我放眼遠望:大海一望無際,浩浩蕩蕩,湛藍湛藍,幾乎和天連在一起。天上,滑翔機在滑翔;海上,幾艘快艇在海面飛馳;沙灘上,有的人在曬陽光,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用沙子堆城堡,有的……

  我走到沙灘上,挖起貝殼來。我用手把沙子挖開,挖了老半天都沒挖出個石頭,氣得我怒火衝天。我正在抱怨我為什麼沒挖到貝殼,手用力一挖,正好挖到一個貝殼,我高興了起來。

  我和爸爸找了個沒人的地方,躺在沙灘上,再把沙子蓋在身上,然後躺着曬太陽,舒服極了!舒服歸舒服,不過我被曬得更黑了。

  我和爸爸換好了游泳衣就下水游泳了。在大海游泳要帶上游泳圈,要不然很容易被海浪打翻。我和爸爸玩水中抓人。爸爸數60秒,我趕快游到遠處去,等爸爸來抓我時,我就往他身上打水,趁他揉眼睛的時候趕快逃跑,但我畢竟沒有爸爸游得快,一下子就被他抓住了。

  大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