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大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大海

張店區和平小學  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8月11日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青島遊玩。

  到了青島,車子剛一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海邊跑去,連爸爸喊我照相也顧不上。

  藍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我脫掉鞋子,光着腳丫,站到了海水裡,感覺着涼涼的海水,體會着被浪花拍打的快感。開始漲潮了,海水卷着浪花洶湧的撲過來。我興奮地叫着、嚷着,感覺真是太棒了。第一次看到大海,我就被一望無際的大海給迷住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和興奮,連事先準備好要對大海說的話都忘了。

  深藍色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擁擠而快樂的人群,大海真美呀!我把小桶拿出來準備玩,可是大浪一衝,小桶就沖走了,多虧我及時去撿,要不然就沖沒了。於是我和爸爸開始挖沙子。爸爸用腳在沙灘上挖了一個大坑,說:“大坑一會就會被大海填平的,不信你仔細觀察觀察。”我開始觀察大坑……第一浪,讓 子推進了大坑。第三浪,將另外一點沙子弄進了沙坑。最後一浪,也就是第四浪,將沙坑裡的沙子徹底磨平,便大功告成了。要不是親眼所見,我很難相信腳下這麼平坦的地方曾經竟是一個大坑!於是我們再挖,然後又被填平了。

  這時候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們還沒來得及去海里游泳,就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