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媽媽答應我以後,我整天都想着大海。終於有一天,我渴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爸爸和媽媽帶我來到了日照,我終於看到大海了。 

 這是一個晴朗的天氣。來到海邊,碧海連天,一望無際。海面沒有風,大海就像一位溫柔的母親,海浪輕輕拍打着海岸。嘩嘩…… 一下一下,十分富於節奏,我十分驚奇,我愛上海了! 

 中午的時候,漲潮了,在海里游泳的人大多都上了岸,也有幾個膽大的人仍然留在水裡,同海浪搏擊。大海好像發怒了,浪花湧上海灘,衝上天空。水花濺在我們身上,帶着淡淡的腥味和鹹味,大海的樂曲,好像由平靜轉向激情澎湃的高峰,我從來也沒見到過這樣的氣勢,我讓爸爸把這驚心動魄的場面拍了下來。 

 赤腳走在沙灘上,軟軟的沙灘感覺非常溫暖。陽光灑在沙灘上,沙灘上的石頭、貝殼,也變得異常珍貴,有很多人在撿,我也撿了好多,我準備帶回家送給我的好朋友。

 第一次去大海,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