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看大海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慢慢地品味李商隱的這句詩,我彷彿又看到了大海的寬廣雄渾,浩浩蕩蕩的情景我又一次陶醉在了那迷人的大海當中…… 

  今年暑假,我去了青島,第一次看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 

  我們來到了大海邊,無邊無際的大海時不時掀起浪來。每當一陣海風吹過,海面上掀起波紋,像貝殼上的花紋。涼爽的海風吹來,使人的全身都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我迫不及待的沖向大海,海灘上的沙子又細又軟,猶如海綿一樣,海水很清涼,我多麼想在大海的懷抱中盡情的遊玩,只可惜我是一隻旱鴨子,不會游泳,只能在海邊嬉水,和表弟打打水戰。 

  突然,一個大浪襲來,我腳底一滑,身子一斜,一頭栽進了海中,我的心頭猛地一顫,我會怎樣?會淹死?會被救上岸?會被大浪捲入深海中?被兇惡的鯊魚吃掉?我想到這些時,心中便害怕起來,四肢用力地向上游,但我像一隻泄氣的皮球,怎樣游都無濟於事。我想大聲張嘴叫喊,可一張,海水就會灌進來。突然,弟弟猛的抓住了我,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吃力的站了起來,抓住了弟弟的胳膊后一動不動,這時,弟弟緩慢地把我送上岸,我用儘力氣爬上礁石,目視着大海,回想起剛才來,別提有多麼狼狽。 

  面對這一時難以駕駑的大海,我沉思了:難道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馴服它嗎?想到這裡,我真想再一次沖向大海,去搏擊風浪! 

  又一次面對大海的我,彷彿看到了,大海的激情與澎湃為我而臣服! 

  到了中午,陽光明媚,天是藍的,水是藍的,好像所有的東西都是藍的,藍天,白雲,大海,構成了一幅具有詩情畫意的美景。突然,一群海鷗掠過天空,發出了一陣陣的響徹雲霄的叫聲…… 

  就在我享受美不勝收的情景時,爸爸走過來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我聽後有些失望,但更多的是滿足! 

  淪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坐在汽車上的我,遙望着大海,又想起這句詩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