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大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一班  姜巧柔 

  今年五一我去了青島,第一次看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 

大海可真大啊!大海浩瀚無邊,海面上白帆點點,海邊高樓林立,遠處藍天碧水,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我不禁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 

  大海寬廣雄渾,浩浩蕩蕩,千變萬化,有時波濤起伏,洶湧澎湃,有時又風平浪靜、默默無聲。看!天上漂浮的白雲,海面上翱翔的海鷗,海邊歡笑的人群……又是一幅奇麗壯觀的畫面。又是那拍岸的驚濤聲,人們的歡笑聲,海鳥的鳴叫聲和輪船的汽笛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雄渾的交響曲。 

  早晨,我和媽媽去趕海。早晨的海灘是多麼迷人啊!寬闊平坦的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光斑點點,絢麗奪目。形態各異的貝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滿身硬刺的海刺蝟,像口袋似的水母……灑滿海灘。 

  中午的海灘人聲鼎沸,海面上更是熱鬧非凡,游泳的、打水仗的、玩水球的、撈蛤蠣的、追小魚的……人們盡情的嬉戲着,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慈母懷抱里享受樂趣。 

  晚上,柔和的月光灑在沙灘上,清涼的海風柔和的吹拂着,魚鱗似的波浪一起一伏,發出有節奏的嘩嘩聲。海灘上到處是乘涼的人們,有的在談天,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對月彈唱…… 

  大海真是神奇無比,我真想生活在海邊。 

  評析:文章抓住大海一天的景色變化,寫出了大海的神奇、壯美、雄渾、溫柔,語句生動優美,讀後真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指導與評析教師:李志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