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講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家長們,下午好.我是初一八班的xxx,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在這裡一起分享我這次成績的喜悅。

  對於這次成績,我感到十分意外和驚喜。能取得如此的成績,不光是我自己的成果,其中還包含着所有老師的培育和父母的信任,正是因為老師的教導有方和家長的以身作則才會有我此刻的成績。但是一切都是暫時的。我深知,一次的成績是遠遠不夠的,對於趕上年級那些許多優秀的同學,自己還需要一定的努力,但是,我會加油的。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如此優秀的父親,他的信任是我在學習上更加自覺,他的鼓勵使我在失敗時更加堅強,他的告誡使我在成功時更加警惕。如果說我這一次的成績是一朵怒放的花朵,那麼他就當之無愧的是雨露陽光了。在我看來,最好的學習方法莫過於平時的積累和課堂上與老師的配合程度。在短暫的四十分鐘,把握好每一份,每一秒,將老師傳授的知識牢牢刻在腦中,心中。我深信我們班沒有天才與蠢才之分,有的只是善學越不善學和好學與不好學之分。在這知識競技的社會中,沒有知識就等同於失去天空的雄鷹,人生也便毫無意義了,珍貴的生命之火將在渾噩之中熄滅。所以,我們必須將我們對學習的熱情點燃,這是如此至關重要。科學家們曾做過試驗:一個人的記憶,起初忘卻一件東西很快,到了後來,便逐漸減慢。對於我們所學的知識,也是如此。因此,我們因該學習牛咀嚼草的那種精神,對已知問題及時複習,對未知問題及時消化,“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呀!

  當然,我也有不擅長的科目,我常常因為英語而愁眉不展。王老師曾說:“我們的學科就猶如一個水桶,所裝的水的多少完全取決於最低的那塊木板”所以,我一定要克服英語這個困難。我將謹記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在課堂上,能更好的把握時間,汲取知識,更認真高質量地完成作業,積累語法知識,在原有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一定能將水桶里的水越裝越多;當然,我也有許多許習上的缺點,比如考試時往往十分粗心,比如課堂上總部能更好的配合老師發言,比如我學習上常常缺少堅持到底的那種毅力。但隨着時間的消逝,他們一點點隱去。

  我們就像是在學習的海上航行一般,總有需要去克服的暴風雨,而暴風雨過後,我們的目標在那裡?而夢想在茫茫的學海中猶如聳立的燈塔一般指引着我們。以免我們迷失了方向,脫離了軌道。可是,夢想總是如此可望不可即,我們要如何到達理想的彼岸呢?為此,我們要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努力的耕耘着我們的夢想,為未來而努力!為未來而奮鬥!為未來而加油!

  父親常常讓我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學習他們的學習方法,學習他們的為人處事,取長補短,使自己更加完善。我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眾多不足,班裡,也還有許多需要我學習的地方。學習xx的寫作才能,學習bb對數學的執著追求,學習cc的嚴謹求實,學習yy的勤奮刻苦……以他人之優點補自己之缺點。儘管求識是個艱苦的過程,每天都重複着“書山在前推不到,學海在後退不了。”的生活,但是,這一切也都充分磨練了我們,對於學習的煩惱,我們將樂觀的視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然而,當我們挖掘出學習的樂趣后,這將是一種享受了。

  生活在八班這個優秀的班級,我感到十分幸福,同學間的團結互助,實施僧間的和睦融洽,學習上的互不相讓,失敗是的毫不氣餒,還有對這個“家”的愛護,都不無時無刻在提醒我,督促我,激勵我,是我在學習上更加努力,在成功時更加虛心,在待人上更加友好。“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是這個優秀的班級,使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最後,我真摯的祝願八班所有同學都能在期末,在以後的日子裡取得優異的成績,使八班面臨一個光明輝煌的未來。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