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一新生,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宣傳部長。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來自初一(5)班,現任語文課代表一職,我的興趣廣泛,書法,下象棋,看書等。 

 我知道我並不是最好的,在眾多的對手中,總有學習比我好,體育比我好的人,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今後,我會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大家,我會是最努力的。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認為這是一個既可以為同學服務,又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我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證明自己是最努力的。 

  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

  1.我會真誠耐心熱情來提高學生會的威信。

  2.我回思考創新,積極進取,勤於奉獻。

  3.我會用實際行動來提高自己,服務大家

  4.我會抓住機會,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行自我完善。 

 即使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因為對我來說,登上這個講台,勇敢地去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去努力,就已經成功了。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說,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